河南省召开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》工作部署暨培训工作会议
发布时间:2015/06/04 14:41


按照《教育部 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实施<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>的通知》精神和教育部体卫艺司7月22日测试数据培训班上的要求,8月2日,河南省教育厅召开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》工作部署暨培训工作会议。

省教育厅巡视员崔炳建在会上指出,要按 照教育部提出的抓紧制订、落实报告书制度、公告制度和新生入学体质健康制度的要求,做好各地的工作。他强调,要将实施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》列入到教育 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的日常工作中去,一手抓工作推进,一手抓评价制度的落实,要依据各地实际情况制定好本地的工作规划。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在 培训工作会上进一步解读了教育部对今年对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》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的要求,并要求培训结束以后各地要抓紧搞好县(区)和学校的培训工 作,按照教育部提出的要求完成上报任务。